落霜铅华

【小迪契卡不过七夕|10:00】【星迪】星河滚烫,你是我的理想

#下一棒:@苍樟 

#真实事件时间错乱,勿怪

#主星迪,微唱迪,仙迪瑞拉,瓜迪,奈迪

#标题在开车???我不知道哈哈哈


1

“小迪,我们……”


“咚咚,低个头——”


阿咚咚下意识的缩了一下脖子,一个火球刚巧擦着头发就过去了。

  

“真够准啊,我差点就回泉水了!!!”

  

“哈哈哈!”小迪腾空而起,向远处不断涌来的敌人发射着火球,“法师真好玩……”

“是吗?”

“我操!”

  

是被自己制造的水柱冲到天上的哼哼。

“那咱俩换换啊小迪老师……”哼哼一脸怨念。

  

刺客小程一刀砍掉两个满嘴獠牙的机器椰子精,“这不是河子哥嘛,我看看河子哥收了几个人头啊……哎呀才二十几个啊,我都三十个咯!”


他用刀尖挑起星河的隐身披风准备跑路,结果被星河用钩爪钩了回来,然后俩人也不管战绩了,直接在半空中就扭打起来。


“小程,你少欺负星河!”指挥位一嗓子止住了两小儿斗日的势头。


“喔!!!!!”队友们在一边起哄。


星河乖巧的闪回小迪身边,他很享受这种被偏爱的滋味。

他习惯性的抿唇,却抿不住嘴角的弧度,只好清理着从两边偷袭的怪鸟来掩饰自己。


小程“咦”了一声抖抖身子:“搞快点吧,打完我还要去和东玄吃饭呢。”

(那你还砍了两个椰子呜呜呜,椰子那么可爱怎么可以砍椰子)


“小迪………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蜘蛛!滚呐!”阿咚咚被一只比脑袋还大两圈的蜘蛛突了脸,吓得什么技能都往外使,卷起一股怪风就把蜘蛛吹跑了,结果好巧不巧冲着花辞就过去了。


花辞瞬间反应过来闪避开来,后面的哼哼可就遭了殃:“哎哟我给了个震慑兄弟们!”


“好样的哼哼!”


星河干掉旁边最后一只怪鸟,凑到小迪身边。


今天是七夕,但是小迪好像不知道的样子。


小迪似乎一直不是很关心这些节日,他太忙了,布置战术,研究新阵容,每天有大量的对局需要复盘。


小迪太累了,小迪需要休息。


七夕节是个好机会。


其实星河一开始也不知道今天是七夕节,只是几周前ivl内部陆陆续续的开始有小动作。


卡梦准备向妹克求婚了,皮皮虾和小马哥准备cos黑白熊和开塞露了,小程和东玄约好去小吃街一日游了(鸽了qy们的邀约)…………


星河觉得,他也该做点什么,毕竟,这是和小迪老师的第一个七夕节。


“小……”


“断哥,肯德基,肯德基!断哥大好人!断哥救我!啊啊啊啊啊啊”


哼哼又搞错了技能把自己塞到蛇穴里了。


几次三番被打断,星河一脸不耐烦,开始蓄力,却在小迪的声音响起的一瞬间平复。


“哼子哥上次欠星河的海底捞准备什么时候还啊?”小迪笑呵呵地补着刀子。


前几天摸鱼没开播,他偷偷潜入星河的直播间,刚巧听到星河说不好意思找哼哼补海底捞的事。


“哈哈记着呢,得记着啊啊啊啊啊救命啊!”


小迪满意地转向星河,“你之前想说什么来着?”


“啊?哦,小迪…老师,你知道今天是七夕节吗?”


“嗯,怎么了?”小迪猜到星河想说什么,但他有意要星河自己说出来。


“我想问你晚上有没有空,我想……我想和你出去……吃个饭………”


声音越来越小,开始结巴,这是小孩又害羞了。


“这还犹豫啊河子哥,七夕节你还想和谁出去吃饭啊?”


“没有,没有别人,只想和你一起。”


星河急着解释,半天才意识到小迪已经答应了。

再抬起头时,小迪早就在快乐的扔火球了。


逗星河真好玩,下次继续。



2

啊咚咚摘下AR眼镜,“我和扬sir先走了啊,你们慢慢玩。”

“我去干饭咯!”断某人成功得到肯德基一顿。

小程溜的比谁都快。



“去哪里吃啊?”

“都,都行,我都可以。”

“我还以为你定好了呢,诶哟看看我们河子哥的黑眼圈,昨晚又熬夜了吧……”


“以后不会了,小迪老师。”

星河嗫嚅着,似乎有些委屈。他伸出手,试探着碰了碰,被小迪一把抓住。


十指相扣。


小迪察觉到星河一瞬间的僵硬,嘴角愉悦的上扬,撩星河也好玩哈哈,下次继续。


星河又开始抿嘴,通红的耳尖,忽闪的睫毛,眼睛四处乱看,最后才安静地停留在二人交握的手上。


小迪老师,我的。

他微微攥紧了些。


3

(快进⏩到吃完饭)


坐在返程公交车上,两个人的手依旧拉着,只是星河悄悄地大胆起来,开始拉起小迪的手把玩起来。


小迪的手很漂亮,手指灵活细腻,指甲圆润干净,修长的指尖,掌心清晰的纹路。


好喜欢,喜欢小迪老师的一切。



小迪正闭目养神,他似乎有点失落,因为星河还没有给他七夕节礼物。


倒不是说他有多在乎那个礼物,只是好多人都有了,而且,他早上也收到了,只是没有星河的。


(回溯——)


早上小迪一睁眼就看到桌子上摆了好几份礼物。星河已经不在房间里了,估计是觉得太害羞逃走了吧……


小迪打开第一个盒子,里面是一个新耳机。

“听人说你最近耳朵不太好,试试这个耳机,肯定比狗清唱那个好。半仙”


“狗半仙。”小迪笑骂着打开另一个盒子。

“给你来个水壶,替你试过了,保温特别好。哈哈当然不是用这个试的,我还有个同款的。少喝点饮料,多喝水,天气要转凉了,虽然广东那边应该不会多凉。PS.不许用半仙那个耳机,我给你那个才是最好的。清唱”


小迪似乎已经看到两个人互怼的样子了。


第三个礼物,是一个抱着西瓜的娃娃。

“迪老师,七夕节快乐,期待线下见面啊~瓜”

“瓜,呱,哈哈哈挺好玩。”小迪笑出声来。


最后一个礼物是奈奈的。

是一幅画:可怜兮兮的nanako想邀请小迪老师做他下下个赛季的双排。

“哟,画的不错啊奈奈。”小迪挺开心。


只是,没有星河的礼物……

而且,好像星河也从来没找我一起双排过啊……


“小迪老师,该下车了。”


“噢,好的。”


应该不能只有这顿饭吧,这顿饭看起来就像是临时起意,地点也没有选好,时间也没有定好。


肯定还有别的什么。

小迪期待着,也慌乱着。

他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心,更没有怀疑过星河的心。

我也没有很想要礼物,就是好奇,好奇你懂吧!如果真的没有,那就……那就没有吧……



4

星河在车上做了好一番思想斗争,要不要把礼物送给小迪,毕竟,小迪已经有很多礼物了啊……


那些礼物,是他抱上楼的。

他本来是赌气不想看的,但是没忍住,最后打开都看了一遍。


生气,委屈。

送礼物也没关系,挑七夕送是什么意思。

还有瓜瓜,这是把自己送给小迪的意思吗??!

还有奈奈,我还没和小迪双排过呢,怎么又被你抢了先。

明明我才是………明明我才是小迪老师的男朋友啊…………



小迪一回到房间就看见星河把自己埋在被子里,不知道又在纠结什么。


但是,他好像又知道他在纠结什么。


“星河,你看到盒子里的东西了是不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你是不是吃醋了。”

笃定,调侃,期待。


“嗯……”星河一声闷哼,脸依旧埋在被子里。


“又自己暗地里吃醋,死扛着也不跟我说,早上吃饭的时候眼睛都红了,当我没看出来啊。”


小迪凑上前去,抚摸着星河的后背。


“之前我没察觉到你心意的时候,你一个人闷声不响向我走了那么多步,怎么现在我往前走,你反倒往后退了呢?”


小迪声音温柔动听,带有独特的软糯腔调,诱饵一般,让人心甘情愿落入陷阱。


“是不是发现喜欢我太累了,就不想喜欢了……”


本来只是想让星河勇敢一点,别总往后退,结果说完却发现这个坑有点大,把自己也埋了。


小迪鼻腔有点酸涩,虽然他觉得不可能,但是万一呢,万一星河真的不想再喜欢自己了呢……


小迪契卡,你也是个胆小鬼啊!


“不!我,我喜欢你,我一直都喜欢你!”星河又红了眼睛,飞快的解释,“他们的礼物太好了,我怕……”


“你怕什么,你什么都不用怕!”小迪好气,小孩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明白自己的心意啊!


“星河,我一直在等你的礼物,只等你的礼物。”


星河耳朵更红了,他缓缓坐起来,拿出一个小盒子,“时间有点紧,第一次做也没设计好……”


那是一个毛毡娃娃,按照小迪设定的毛毡娃娃红色的帽子和礼服,机械师的遥控器和邮差的信,虽然不是特别精美,但能看出来下了好一番功夫。


“做的真好看。”

“真的,做的真好看。”


“所以你大晚上不睡觉就搞这个去了?”

“…………”星河有些懵。

“下次我们一起做,不许熬夜了!”

“嗯~”


星河盯着小迪的唇看了好一会儿,半晌才期待的问道:“我可以亲你吗?”


突然的直球让小迪有点不适应,但他还是点了点头。


星河小心的含住小迪的唇瓣,轻轻的舔舐,近乎虔诚。直到小迪舒服的闭上双眼,主动打开牙关,才将舌头缓缓深入,逐渐放肆却不失温柔地吮吸着口腔内的软肉。


骑士只有在得到公主的许可之后,才敢肆意妄为。


小迪渐渐沉溺在星河细致绵长的吻中,直到口腔的空气一点点被汲取干净,才软软地捶打着星河。


涨红的肉肉脸,湿漉漉的狗狗眼,还有娇嫩微微肿起来的唇,像是轻轻吸一口就能流出水来。


他倚在星河的怀里喘息了好一会儿,才稍带颤抖的拿出一个星空球来。

他通上电,银河闪耀,变换着梦幻的光。

“七夕节快乐,星河。”


星河愣住了,小心翼翼地捧过来。

小迪支起身体,轻轻吻住星河泛红的眼角。


“你放心,我心里有你,全是你。”

“你不必担心,我们是双向奔赴的。你也不必吃醋,虽然你吃醋的样子我很喜欢。”

“我喜欢你星河。”这句话小迪老师说的超小声。


“我也喜欢你,我的小迪老师,我一直都喜欢你,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…………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