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霜铅华

奋挥皓羽,振彼八荒

在b站看了一段视频,看哭了,写了一段评论,觉得值得留下来,我想,以后的我也会想要再看吧……


指路:【【雀人/我用什么把你留住】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lhDq9qM


不知不觉看花了眼,繁华如此短暂,往事消散如烟。

当初跟着零之启粉了5hs的时间只有短短半年,然后跟着大龙和杨某人继续粉zq,学生党根本看不了几场比赛,鱼生邦邦,卡梦fmvp,杨某人离队,阿福入队,卡梦没有上场,鱼生不能上场,小铁手伤........

时间好快好快,我关注赛事已经两年了,虽然zq不是我唯一粉的战队,但是我也真的好喜欢这个队伍。

但是,又是但是,这个战队要散了,他们一个一个地退场了,我以后也不再是zq的粉丝了。我只能说,我支持卡梦,支持小铁,支持大龙,却再也不能说支持zq了……

我好讨厌告别,但是告别总会到来,深渊五朱雀是赢了的,我们都知道他们是赢了的,他们三跑了东玄的女巫红蝶,四跑了杨某人的破轮,冰工厂的渔女是平局,只不过他们想一起留下来祭奠1.0的朱雀。

再见朱雀,展开翅膀飞吧,飞上无边的苍穹,或许以后再也见不到你们的名字,但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名字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