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霜铅华

深渊五week2 mrc VS TuI

“对不起让大家进icu了,下次继续”

终于露脸了的小迪契卡如是说到。

整个群里炸开了,发的口令红包也是这句话,真就像是我初中同学说的那句话一样:“积极认错,屡教不改”。

当然,mrc并没有什么错,可能只是心态被雷给劈断了一下,跟mrc的网络一样。断了接起来就好了,接起来还是一样优秀。

我一下午的网课,四点开课,三点半比赛,第一局还行,没啥太大波动,毕竟作为mrc的粉丝,第一局4:4平了根本不值得去医院。

bo1的邦邦雕刻确实很强,所以我还是很紧张,我的手凉了一下午了,课也没听好,比赛也没看全。

一会儿看一眼,完了小程四跑了。

再看一眼,星河跳地窖了。

我看了眼比分,还怕我眼花了,发弹幕:是三跑了吗?

吓人呼啦的,我整个比赛就看了一个小迪邮差天秀救人,别的啥也没看着,我现在到处找回放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