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霜铅华

女朋友太喜欢作了怎么办?

#拜托挑一下错字,我是找不到了(眼花缭乱)

#半次元搬运



有的时候,不得不承认,玛尔塔·贝坦菲尔,真的是一个很烦的女朋友。

奈布在收到消息时这样想。

她总是喜欢试探我到底是不是真的爱她。


他回复杰克:“谢了。”

然后拽上衣服光速出门。


别人的女朋友大概只会频繁的问“你到底爱不爱我”“你有多爱我”这类的问题。

但我的女朋友总是从来都是直接行动,非要玩些什么作死挑战,然后还一副单纯可爱没有心机的样子。搞得我有火没处发。

毕竟是自己的女朋友,跪着也要宠下去。


据可靠消息称,他的女朋友,正在一家奶茶店打工。

“那里还有一个很帅很攻的小哥哥诶!!诶?杰克学长……”艾玛在电话里欢呼,然后就被杰克堵住了嘴,顺便挂断了电话。



说好的打工挣零食饮料的钱呢?这倒是也不假。但这动机似乎有那么亿点点不纯。

这估计又是哪里学来的作死挑战吧,这个丫头怎么就这么喜欢让我吃醋?不过恭喜你,你又成功了……


奈布坐在奶茶店斜对面的长椅上,拿出了一个望远镜。

秋天刚来到没几天,就突然地降下了一场秋雨,一场的寒。正如奈布此时的心情。

望远镜中的玛尔塔正眯起眼睛笑着,就像一只刚刚吃到了蜂蜜小鱼干的猫咪,收敛了爪子,一脸餍足。

是的,就像是看到了多么帅的帅哥,正在欣赏着他完美的侧颜。

奈布恨恨地紧了紧风衣,指节捏的发白。

看什么啊,为什么不多看看我,他有我帅吗?有我懂你吗?

明明知道是假的,但是就是不想看到她冲着别人笑,冲着别的男人笑,笑得那么灿烂,灿烂到让他几乎以为她是真的看上他了。

奈布放下了望远镜,抬手揉捏着眉心,然后覆手盖住眼睛。

不想看了,心疼……


“怎么不看了?”

奈布微微转头:“你怎么在这儿?

裘克双手枕在脑后,眯起眼睛:“来找我家小医生啊。怎么样?看到什么了?给我也看看。”

奈布起身,把望远镜放在裘克手上:“你慢慢看吧,我先进去了。”

裘克微笑地看着奈布穿过马路,拿起手机将电话拨了出去:“喂,艾米丽,敌军还有五秒到达现场。”


“玛尔塔,你家那位已经到了噢,准备好怎么解释了吗?”艾米丽收起手机,不着痕迹地扫过刚刚进门的正在直勾勾盯着玛尔塔的奈布。

“管他呢,他在这儿又不能把我怎么样。”玛尔塔一脸无所谓,十分淡定地等着奈布走上前来。

“一杯杨梅荔枝提子三拼,不加冰。”奈布倚在柜台旁,手指轻扣台面,随口说着。

“不好意思哦,我们这里没有这种饮品,这里有菜单,您可以看……”

“我不管,我就是要我说的那个。”

玛尔塔身体向前探去,压低了声音:“你不要找茬儿哦,萨贝达先生。”

“我没有找茬儿呢,贝坦菲尔小姐。”

“如果您一定要杨梅荔枝提子三种果肉的饮品的话,我们可以特意为您做一杯的。”

奈布直起身看向来人:“您是……?”

“他是这家店的少老板,克莱诺先生。”玛尔塔抢先回答着。

奈布深深地看了一眼玛尔塔,礼貌却充满敌意地说到:“那就麻烦您了。”转身离去。

他走到了一个极其偏远的角落,靠窗,刚好能看到玛尔塔,并且只能看到玛尔塔,如果那个克莱诺先生不走到她身边的话。

该死!他为什么总是靠近她!


“玛尔塔,这就是你说的那个男朋友?”克莱诺剥着荔枝,眼里满含笑意。

玛尔塔不由自主地笑起来,“对,奈布·萨贝达,我男朋友。”

她随意的将视线环绕了店内一周,其实只是想看一眼她的男朋友,却又不能在他身上多停留哪怕一秒,不然他就会发现。

他太敏感了,所以现在还不能告诉他真相。

玛尔塔又轻笑了一声,估计奈布又以为这是哪个作死挑战吧,真期待他最后听到真相的样子啊!


“您好,您的杨梅荔枝提子。”

为什么?为什么不是玛尔塔送过来?

奈布和克莱诺对视着,没一会儿,奈布挪开视线。

“谢谢。”他说。

克莱诺离开了。

奈布喝着饮料,眼睛始终望着玛尔塔那边,饮料的吸管已经被咬破了,而他只是低下头:“最讨厌纸吸管了,什么玩意,比水还难喝。”


另一边的玛尔塔仍旧笑语盈盈,脸上还浮现着可疑的红晕。

奈布气得头晕脑胀,心中酸楚的气体蔓延开来,直直地冲到鼻腔。

这是什么鬼的挑战,玛尔塔你都在玩些什么?不会吧,是我想错了吧,这次,你不会是认真的吧??!

他越想越心酸,越想越颓败,眼中的光几乎全部要灭下去。

他拿起了未喝完的饮料,没有再看玛尔塔一眼,转身走出去了。

他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出玛尔塔的视野,然后狂奔回家,他倚在门板上,手紧紧捂着心脏。

好疼,玛尔塔怎么还不回来?玛尔塔,玛尔塔,你一定要回来,一定要回到我身边来,我需要你,快回来,玛尔塔……

他浑浑噩噩地躲进玛尔塔的房间,他想不明白,为什么这次玛尔塔看上去那么认真,为什么她对那个人的笑那么的真实?

他的直觉告诉他,这次那个人,绝对不是演员。

那会是谁?玛尔塔的初恋?青梅竹马?

他思绪混乱,渐渐沉睡去,梦中不断浮现的,全部都是玛尔塔的笑颜。


“塔塔,你不追过去吗?”艾米丽换下了工作服。她一会儿要去看裘克的演出。

玛尔塔也迅速地收拾好东西,她眨眨眼睛:“当然!不过现在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。”

她风一般地冲出去,克莱诺正在收拾柜台,玛尔塔站定在他面前:“怎么样?”

“不错,我会如实反馈的。”

“那是自然,谢谢啦!拜拜。”又是风一般地出门,她要去安抚她的恋人了。

“恭喜你,小塔,看得出来,他很爱你,这样我就放心了——把我最爱的妹妹,交到奈布·萨贝达的手里。”

克莱诺拨通了电话:“喂,姑妈,那小子还不错,主要是小塔喜欢。”

“那当然,要不然为什么要费尽心思给他刷好感。哎,辛辛苦苦养大的女儿要跟别人跑咯!”

克莱诺放下电话,暗暗不爽。

该死,从小看到大的小白菜被一头长得还不错的猪给拱了。


玛尔塔推开房门,灯是关着的,屋子里静悄悄的。她的房门半掩,隐约可以看到角落里蜷缩着一个人。

“奈布?”她走过去,俯下身,恶作剧般的捏了捏他的脸。

“玛尔塔?玛尔塔?”

“是我,是我,我在……”

奈布恍然惊醒,猛地起身,撞的玛尔塔向后仰过去。他一把拉住,把她往怀里带。

“你回来了,幸好你回来了。”

“嗯,我回来了,你今天表现不错。”

他的心砰砰跳着,喜悦,气愤:“表现不错?你果然又在试探我,我那么不值得信任吗?我今天差点以为你真的要跟别的男人走了!”

他说着,心中那团酸酸的气体更加快速的发酵,眼睛忽然就湿润了:“我真的好怕,真的好怕……好怕失去你……”

玛尔塔意识到自己玩过火了,但她也有一点委屈,不过是先抑后扬,想给她的男朋友一个惊喜而已。奈何自家的醋坛子实在压不住,翻了个彻彻底底。

玛尔塔跪立起来,轻轻吻住他的眼睛:“对不起,是我太过分了,你不要生我的气了……”

“玛尔塔,”他抱住她,用脸颊蹭着她的耳畔,双唇轻碰她的耳廓和发丝,温热的气息撩拨得她面红耳赤,直直的僵在他怀里。

“别再这样了好吗?我喜欢你,我爱你……我想和你过一辈子,玛尔塔·贝坦菲尔是我这辈子认定的妻子。你可以一直玩这样的游戏,我会陪着你,但是请务必给我一个保证,保证你永远不会离开我,永远不会抛下我。”

“嗯……”玛尔塔轻微的应下,猛然抬起手捂住嘴,但仍掩饰不住她细碎的抽泣声。

最爱你的人同时也是你最爱的人,何其荣幸,三生有幸。

他将心赤裸裸捧到她眼前,诉说爱恋,叫她如何能不感动呢?


“奈布……”她缓了一下,觉得声音稍微正常了些,“我想带你去见我的家人。”

他的眼睛不可抑制地亮起来,像蓝色的天空或大海。

“今天你见到的克莱诺,是我的表哥,他已经答应帮你打头阵了。”

“果然不是演员!你是不是和他青梅竹马?”

“奈布!你的关注点在哪里啊!他是我哥!我哥啊!”玛尔塔大叫起来,然后又开始小声嘟囔,“连你大舅哥的醋都要吃……”

玛尔塔说到最后仿佛意识到了什么,奈布也扭过头。

他耳朵发热,满脑袋只剩下玛尔塔穿着婚纱站在他面前的样子。


秋日晚间的风从窗的缝隙涌入,卷起窗帘轻舞,将二人笼罩其中。

夕阳无限,云霞羞红了脸,窗边,床前,二人世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耗时太久,净3015字奉上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