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霜铅华

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


刚知道转会期这个名词的我,就立刻见证了这个堪称传奇的转会期,心碎了一地

半仙退役了,咖哥退役了,唱叔也退役了,世界名画只剩下小迪了

半仙和唱叔大概是因为身体原因,希望他们可以好好休息,退役之后就不需要每天高强度的训练,每天对着屏幕,希望他们可以养好身体,顺利回归三次元

咖哥据说已经通过解说的考核了,虽然再也不会看到咖哥的icu操作了,但是同样也看不到奇迹咖咖子的封神操作了,养成小说tbc了,填坑的人再也不会回来了……


zq大换血,我的银河战舰碎掉了……

卡梦和其他三个人分开了,其他三个人和杨某人又回合了,四舍五入zq换了个队名,但是少了卡梦

朱雀终究还是落幕了,本来已经接受了看不到鱼生的事实,又要再次接受卡梦和妹克大龙小铁成为对手的事实

我好难过,但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路要走,电子竞技这么不持久的职业,分别像是家常便饭

之前那些人员变动,我都因为网速过慢而错过了,但是现在我每天都会关注,所以变得异常煎熬

别离是注定的,我只是希望最终别离的日期来的越晚越好,如果有一天,我最爱的选手,最爱的战队,甚至最爱的游戏,全部都消失不见了,我可能就真的扛不住了吧

还是要祝福,祝福我最爱的电竞选手们,祝愿他们平安喜乐,前程似锦


仍记那年深渊始,初春,仲夏,暮秋,

一路走来,花映满眼

流星划过,散入人间

愿鹏程万里,一飞冲天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